云南财经大学论坛
→
彩云之巅
→ 爆新天地一家服务特差的粥店!
查看完整版本:
爆新天地一家服务特差的粥店!
妄图a
2018/12/8 12:17:26
我和两个同学分别点了一份青菜瘦肉粥和两份皮蛋瘦肉粥,上来以后两份皮蛋瘦肉粥放在了一起(下图的一盅),一份青菜瘦肉粥放在一个小砂锅里。而两份皮蛋瘦肉粥因为没有小碗无法饮食(除了盅之外没有任何容器),我便向店家要两个小砂锅或者是大一点的散热快的碗,店家很不耐烦地扔了两个小纸盒过来,称没有其他容器。表情特别吓人,而且纸盒真的是很重地摔在我们面前的!收钱的时候还想收我们餐具费,果断不给。
而且他们家的粥真的很不新鲜!很难吃,我们吃了一点就不吃了。
xy3803
2018/12/8 15:13:25
忘了说了,粥店叫“老字号广东粥记”,在戴维ktv旁边
feyeesky
2018/12/8 15:34:10
就是这家店
Powered by
ZuoJu X5.0
Processed in 0.03 second(s)